【我的超完美沖繩婚禮】Part2 設計感100分‧精緻機票喜帖

結婚要處理的事情的確多得繁瑣,許多人不免感到麻煩,
不過喜歡「規劃」事情的我,倒是相當樂在其中。

因為有很多時間構思,最初第一個設計的想法其實是喜帖。
總之結婚就是,每件事情都可大可小,可有可無,端看個人&家庭意識
-----

喜帖對我來說,不僅僅是一種傳達訊息的工具,更像傳遞心意的橋樑,
朋友不多的我,僅希望是我真正在乎的人、會珍惜這份心思的人,
才有資格收到它,對方也不會覺得負擔,是一種雙向的概念。

決定去沖繩結婚是一場意外,留待日後再書
總之意外成真後,抱持可能造成他人困擾的心情來邀請XD,
能圈住的朋友當然也不會太多了,
往好處想是每張喜帖的成本可以抬高些,做出像紀念品的喜帖~

既然是應邀前往海外,喜帖就像機票一樣
找了精通設計的朋友協調後,
他從設計選紙印製信封都一手包辦,完全手工製作
迅速地做出我非常喜歡的成果!
而且以時下設計師的行情來說我覺得很實惠,超強超強der
鏘鏘鏘鏘~~~~超像真的機票的啦XDDD



紙的材質是很挺的那種有厚度的紙,摸起來光滑無暇,
既像機票又比真的機票還精緻,
顏色是我們討論一次之後他就抓住我想要的感覺,
實品非常有質感~~~~

最細心的是他幫我設計了可愛又帶有簡約時尚的LOGO(在左上角),
參考了我實際結婚的場地,畫出教堂的樣子
算是一個大驚喜,超精緻的啦!
另外,設計師也幫我一張一張壓線,做出可以撕的感覺(真的可以撕 又不會容易掉)


我的教堂就是長這樣喔 玻璃屋~~
設計師也把LOGO的巧思用在喜帖的信封上,讓作品具有整體感~
本來要用大紅色啦哈哈,但是想要年輕感十足,
就採用非傳統的粉紅色,沒想到效果也很好~
背後黏起來還有設計過喔,會露出我們的名字YAYAYA



結果收到的朋友都超驚喜的,
有朋友說這是他參與婚禮世界以來,收到最具巧思的喜帖,哈哈!
另外有朋友要把它當成書籤來用~~~~太棒啦!不枉我仔細處理這份喜帖~~

最好笑是有一天晚上親送喜帖給朋友,大概是燈光昏暗,
她整個看到大驚喜以為是真的機票XDDD||||||||||||
我們就在街上上演超搞笑狀況劇
 「靠!是真的機票!你人好好~~~~~~~~~~~~(大驚喜)」
「..........不是!!!(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)
對不起我不是周董~~~~~~~~~~~~~~~~~
我也很想送你一張機票~~~~~~~~~~~~~
我錯了~~~~~~~~」
總之真的超北七,
並沒有想到會是這個下場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但我非常喜歡我這份喜帖啦!!!
希望收到的人都能保存它,當作書籤當作牆壁上裝飾品
當作你可以去沖繩的友誼證明都好囉~~~~~~~~~~~~~

設計師:Wilber H.

沖繩婚禮相關文章:
前置籌備
機票喜帖
婚禮小物
謝親禮&捧花禮&簽名拼圖
二次會
海外婚禮費用與方案
婚禮流程全記錄
自然系婚紗照出爐
行程分享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