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超完美沖繩婚禮】Part3 費盡心思婚禮小物~大滿意


因為是邀請幾位至親好友,大家都是遠道而來(超遠 坐飛機請假花大錢Q_Q感人),
真心表達感謝,並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很珍貴的回憶,
所以我在婚禮小物上下足功夫~~
結果拿到的朋友覺得很用心!姊妹還說這是他看過最厲害的婚禮小物!!!

最高指導原則:
  1. 每一件東西都必須能留存-->那就必須客製化寫上他們的名字
  2. 有紀念意義-->紀念他們來到沖繩
  3. 有實用性-->可保存可利用
  4. 有質感-->想要他們拿到覺得有溫度,所以很多東西是我自己手作的
另外,男生女生拿到的禮物不同,
有些東西太娘不適合給男生,而且他們的不需要那麼搞剛哈哈,
女生的禮物是真的花比較多心思XDDD
以下一一介紹!!


1.客製化馬卡龍吊飾鑰匙圈

很多人都有用馬卡龍,因為有婚禮的夢幻感,
希望還是要有一個禮物是裝飾性、紀念性比較強的。

馬卡龍的廠商很多,所以找了很久,後來找到這家覺得東西質感好又可以負擔,
雖然是紀念性目地但還是要實用!!!哈哈!!
這是鑰匙圈+吊飾雙用途,有個耐看的小小馬卡龍+珍珠+星星,
每一個人的布條上面,都客製化寫他們自己的名字喔!
例如:我朋友叫做Cathy的話,會寫「Cathy in OKA,2015 April」
OKA就是Okinawa的縮寫,紀念他們此時此刻來到沖繩~~
總共做了10幾個,
女性友人都會得到一個有自己名字的馬卡龍吊飾YAYAYA


照片中是我自己的,所以我是寫老公跟我的名字,
另外還做了兩個給媽媽跟婆婆,也是寫我跟老公的名字,給他們紀念~~



實品超可愛的啦!顏色都很粉嫩,
廠商溝通的時候聽到要每個人名都不同,依然很有耐心的幫我客製化!


2.客製化布製品(相機帶和筷袋)

因為我想送他們有實際用途的東西,而我的女性好朋友大多都有在玩相機,
當初看到這個相機帶就超高興下訂,布條花色是我依照每個人喜好去選的
像我姊妹們有的喜歡民俗復古、個性派、可愛狗狗等,
分別繡上他們名字,就成為獨一無二屬於他們自己的禮物!



另外暐子比較沒有在玩相機,
但是他當記者出門在外很忙,
就買筷袋給他,裡面有筷子,希望他出門吃飯用環保筷注重健康~~
筷袋也是選他喜歡的復古感覺,也有繡名字~~~

廠商送來的時候包裝也很可愛,
不過因為要達到我自己說的"每個東西都可以保存"
我又很搞剛自己另外去買了鐵盒子來裝,這樣他們還可以把盒子拿來裝東西~~~
盒子的選擇也是有想過的!!!(真的想很多)
例如暐子要去英國了就給他英國盒子;姊妹可能適合優雅的、真真適合可愛的~
盒子內外不同花色,質感不錯,大小剛好!完美!!
網路上賣鐵盒的人很多,這家的老闆很親切而且交貨速度超快XD



3.沖繩婚禮專屬小巧帆布袋

這是我最滿意的東西了!最酷炫!實用度百分百!
這家帆布行做的成品真的品質很高,
先去他們家官網挑選好袋子的規格,寄送LOGO圖檔和要寫的字過去,
對方會設計好配色跟位置來確認,OK的話就送印囉!

成品登登登登登超可愛!!!


裡面還有小內袋,整個就是實用破表!!!
上面有印LOGO不會太突顯自己,因此大家都可以用,
有寫在沖繩的時間,是大家的回憶紀念~~~
因為想製造限量感,我做數量剛剛好,所有賓客加我跟老公一人一個,
提去公司我同事還說可不可以花錢跟我買哈哈哈哈
我媽媽同事也吵著說之後補請可以做給他們嗎哈哈哈哈
婚禮結束隔天在沖繩旅行的時候,暐子就拿來裝隨身物品了XD


以我印刷的小數量和客製化圖案,我覺得非常划算,
真的很滿意也很喜歡這個袋子!


4.男士專屬質感零錢包

男生的禮物困擾我很久,因為不能太娘又要他們可以用,
磁鐵使用度太低、名片夾質感好的太貴...最後找到這個零錢包~~~質感很酷!
因為老公的朋友文青感很重XDD阿肥就是在講你XDD感覺他們會喜歡
好像是一種不會破的紙質去手工縫製的,
我刻意挑了每個人不同顏色,還有黑色的給我自己的男性友人。



這個禮物沒有辦法客製化,只好在禮物附送的卡片上蓋自己的章哈哈哈
再包裝一下再送,結果男士們也很滿意喔~~覺得用心~~~



5.客製化戒指餅乾

之前看到人家分享的可愛餅乾,
做餅乾的廠商也很多,這家溝通無礙,做得又美麗又好吃,(我只吃到一口 救命)
我請他們在餅乾上寫每個人的名字,配上一個小囍字
收到的朋友都覺得很可愛!!
我妹居然很氣沒有他的名字XDDDD沒想到比起有自己名字的馬卡龍,他比較想要餅乾= =




6.每個人專屬卡片與標籤

因為我朋友真真在經營超厲害印章事業,她很好心幫我刻了我和老公的樣子,
還有日期印章,真的很漂亮,我馬上拿來到處蓋XDDD
去書局買了牛皮顏色有厚度的紙(其實不知道是什麼紙)
然後蓋印章蓋蓋蓋蓋,每張後面都寫滿了滿滿滿的感謝文字~~~~
包括給父母的也是用這個做~~~



標籤是我自己畫的,為了讓每一袋都可以標示不同,
其實是亂畫的不過效果還不錯~~
變成每個人專用標籤,背後也有蓋日期章又多了紀念性~~~~~


成品的樣子~~~日本人幫我排在接待區超棒~~~~~


雖然每個人成本高,但是為了至親摯友都值得,
畢竟大家親自從台灣來的這份心意,我無以回報,
只能用一生的情誼相挺,真心謝謝大家。

馬卡龍吊飾: Sweet Fox
相機帶和筷袋: 海兒毛
鐵盒: Zakka瘋雜貨
帆布袋: 合成帆布行
零錢包: 旧木
婚禮餅乾: Happy Cookies幸福手作糖霜餅乾
婚禮印章: Happy Rose*

沖繩婚禮相關文章:
前置籌備
機票喜帖
婚禮小物
謝親禮&捧花禮&簽名拼圖
二次會
海外婚禮費用與方案
婚禮流程全記錄
自然系婚紗照出爐
行程分享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