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阪】環球影城紀行- 哈利波特開幕戰


京都是我最喜歡的日本都市,來過許多次,
而在家族旅行的機緣下,首次在關西造訪~~~環球影城!登登登登
我很不喜歡去遊樂園,怕垂直降落感怕高怕刺激怕雲霄飛車,
不過環球影城因為是以電影為主題,對愛看電影的我來說相對有趣。

更重要的是,在我爸媽完全沒注意就決定好出發日期的情況下,
我們去環球影城的時候剛好是哈利波特開幕第三天啦!!!!哈哈哈哈!!!
(請自行套用哈利波特主題曲 等登 燈燈等 燈鄧鄧~~)



一大早搭乘電車前往環球影城,門口就是哈利波特阿!!!
給人一種「今天的環球影城真是不一樣~~」的耳目一新,不愧為年度主打商品!!
就像把勒苟拉斯拿來當魔戒遠征軍的招募海報一樣耀眼,「今年的遠征軍真是不一樣~~」這個感覺。
快看~~我的照片都在發光!(其實是相機沒調好= =)

這是另一面 and 服務人員
通常此時,大家在等導遊給入場券,
一百個人當中會有高達90%的人去跟旁邊那個UNIVERSAL大地球照相,剩下10%去上廁所了,他們回來也會跟地球合照。
大家不要覺得跟這顆球照相很容易,因為僧多粥少,人多球少,要等到背景乾淨無人,又是UNIVERSAL這排字正面對準的時候按下快門,簡直就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阿!
眾人先後照相,無不發出「阿,等等」「阿,它走了」(意指字轉到別的面了)的嘆息。

就是這顆球
終於拍好了,導遊也拿到票,是可以進場的時機。
由於今天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開幕第三天,請蜘蛛人、大白鯊、史努比和魔鬼終結者先散開,湧入的觀眾都是為了他,「那就是額頭上有閃電疤痕的...」「那是哈利嗎?」「哈利!」我們聽見此起彼落的聲音,是的,就是為了那位活下來的男孩,連門票上都是他。

但要去他的世界必須安排時間,所謂的保證入園票券是拿到可以排隊入場的時間,
像我們就是在11:40到12:40這一小時內可以進去,不限制時間,出去後不再進入。
所以一般會希望愈早進入愈好,我們的時間還不錯,可以先去玩點別的。


所以再介紹入園前,先說一下我們還去玩了什麼不錯的。
天氣真的很熱,人山人海已不足為奇,每個地方都像在跨年一樣,記得要準備水份與耐心阿。


蜘蛛人很好玩,一定要玩一下,是4D的電影,
我們飾演被蜘蛛人拯救的人民,不得不說蜘蛛人超忙的,看得有點同情,
阿重點是....裡面的墜落感營造不錯,有刺激到,又不會玩G5那樣壓力大到想死,很推。


然後我們去玩了一個不用排隊的東西,叫做回到未來。
說到這,回到未來預言的2015年就是現在。(不重要)
我想奉勸各位想玩這個遊戲的人,
請不要吃東西
請不要吃東西
請不要吃東西

因為我們全家都快吐了!!!!!!!!!!
你會坐在一輛車上看著3D大螢幕,開始冒險故事,
去外太空還是去地心我忘了,總之會遇到層層險阻,每遇到一個障礙,車子就會有一個急煞的震動,因為防止你跌出去的桿子就卡在橫膈膜,急煞的時候橫膈膜和胃會直接頂到桿子,感覺很像不斷有人在幫你做哈姆立克法!!快吐了!!!

經過一個長達七分鐘哈姆立克法的洗禮,總算到了可以去霍格華茲的時間~~~~
來人阿~~請下配樂~~
這時候四周都環繞這個音樂,我跟我妹真是興奮爆棚XDDD

會先穿過森林,發現第二集榮恩偷開然後摔爆的車子


拔腿狂奔入園~~~~活米村來啦!!!!
不愧是開園三日,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



活米村到處都是麻瓜阿~~~~
撐傘避暑的麻瓜,因為真的好熱QQQQQQQQQQQQQQQQQ


活米村的商店待會再介紹,來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一定要去的就是
霍 格 華 茲


請務必要去霍格華茲裡面的哈利波特 禁忌之旅

一定要玩,這是環球影城最好玩的遊樂設施,沒有之一。
美中不足的是,哈利他們講日文啦!!!!!!!!!!!!!立馬就出戲啦!!!!!!!!!!!
但還是推薦大家排隊排到死,都要玩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,真心不騙推薦,
人多到你一排隊就後悔了,但是沒排隊的話,會更後悔阿!





畫會動
玩完之後真是意猶未盡,如果不是考量到爸媽排隊太辛苦,說不定會再玩一次咧~~

接下來一邊喝奶油啤酒,一邊欣賞城堡。
我說花招真是百出,奶油啤酒沒什麼酒味,比較像氣泡飲料,在這快中暑的大熱天實在解渴阿。


這神奇的魔法世界就是,什麼都要排隊,進去商店也要排阿。



本來想買柏蒂全口味豆,無奈真是貴鬆鬆嚇死人,
我真是麻瓜界的榮恩阿,想吃什麼都無法盡情,為什麼我不能像特快車上的哈利那麼大方買呢?
結果買了巧克力蛙,抽到鄧不利多的照片.......重點是那隻青蛙太大,近看有點噁,完全不敢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隔壁是衛斯里兄弟開的胡搞瞎搞惡作劇店,當然也是買不起(而且不實用又不能吃),就拍照留念了。

伸縮耳
其實最想買的是魔杖和長袍,這到底是為什麼呢,當進入魔法世界後就會覺得長袍真的很有用。就像進入迪士尼以後就會被洗腦一樣,覺得米奇真是地球上最實用的東西。

我看著那些走在路上穿長袍拿魔杖的人,第一個念頭是:「你不會熱嗎?」因為這些人穿著長袍,環球影城的氣溫上升五度。第二個念頭是:「這走出環球影城還能穿嗎?」也許你會在萬聖節的街頭,或某次畢業典禮的時候,看到某人穿著巫師袍颯爽登場。(然後 被眾人指指點點)

但說真的,還是不禁有點羨慕他們,這一根魔杖可是要價日幣3000元呢,我個人建議買兩根,可以拿來當作煮麵的長筷。


 差一點就說服自己這個冬天可以穿!學院風!
不過看到價錢就瞬間冷掉了。


在裡面挑選的時候 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
最後是買了長袍旁邊的馬克杯和便條紙作紀念,走一個實用路線。
路上行人全部都大包小包的干那免錢,日本人的消費力真是驚人阿。

會動的魁地奇
三根掃帚餐廳
郵局
三巫鬥法表演
所謂的夢幻,就是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吧。就像在迪士尼裡面就返老還童沒煩惱一樣,親眼見到電影裡面的魔法世界,是說不出的爽阿。

不知不覺,哈利波特也陪伴十年的光陰,裡面我最喜歡的哈利從小時候可愛迷人,我還曾經喜歡過他,到現在已經全面崩壞了,這個魔法的國度依舊引人入勝。

2015年的環球影城還多了小小兵,這裡應該是我難得願意重複造訪的遊樂區,呈現有共鳴的電影世界面貌,人人都可以當麻瓜。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