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囍事】Part8 婚禮小物第二彈! 姊妹禮&胸花分享


在結婚的時候已經有分享過當時給朋友的婚禮小物
感謝從台灣特地飛去沖繩的摯友們;
在台灣補請客的時候,還是有請這群好朋友幫忙當招待,
故有再送幾位朋友紅包跟姊妹禮,衷心感謝他們徹頭徹尾的協助。

個人龜毛之下,還是遵守幾條婚禮小物那篇提到的最高指導原則:
  1. 每一件東西都必須能留存-->那就必須客製化寫上他們的名字
  2. 有實用性-->可保存可利用
補請的時候男女方各請了三位好朋友當招待,
雖然完全不用迎娶闖關那些傳統的流程,大家都省下不少工夫,
但他們依舊一早九點就到了,現在想起來仍是十分感激。

姐妹禮

給三位招待的禮物,因為之前在沖繩結婚已經做了蠻多客製化禮物
這次真的好煩惱~~~怕他們再收覺得無聊了,
而且到底要送什麼~~~最後在Pinkoi上面找到質感還不錯的項鍊,
有時候那邊逛一逛真的可以撿到蠻精緻的手工寶物欸。

另外還有一個朋友是當初的媒人婆,因故真的無法前往沖繩見證婚禮,所以我有準備禮物給他。
我事先研究四個朋友會戴的項鍊類型,其實都是很熟的朋友啦,但還是擔心送到人家不用的。
其中兩個朋友,我自己歸納是偏文青類型XDD
哈哈,就是比較喜歡古著感、簡約或帶點陳舊氣氛的東西,我自己稱呼為文青型(沒有任何評論的意思)
我挑給他們的項鍊是「色票項鍊

照片取自官網
他有很多顏色可以選,是皮質的,
上面可以押印一個字母,我就印朋友的英文名字開頭~
皮革質料有種水洗陳舊感,放上三角框又不落俗套,非常符合我的需要,
實際收到實品後,質感不差,CP值很高喔~~~
不過他只有附一個袋子,因為我還要送人,就自己找盒子或卡片套重新包裝XDD


請忽略我自己弄的盒子和海綿哈哈哈哈哈哈!!
兩個朋友包裝不一樣,分別寫上他們的名字。


哈哈結果我朋友很喜歡戴喔,看來顏色挑得相當適合他,
能搭得上他很多衣服~~~~~看到別人實際用的感覺真的很開心!



雖然項鍊不大,但是這樣一搭,又蠻突出的耶,哈哈哈!
我朋友好會拍照................是在拍平面廣告嗎XDDDDDDDDD
總之我對色票項鍊這個禮物很滿意,一百分!

另外兩位朋友的氣質就比較不同,
他們跟我一樣,較會選擇鍍銀或帶鑽的飾品,所以我選擇另一款項鍊:黃銅項鍊


黃銅片上面可以刻字母,而且選擇不同形狀的話,能刻的字數限制更自由,
我仔細斟酌朋友的喜好之後,選了覺得合適的水鑽顏色、水鑽大小和黃銅片形狀,
這些都是可以自行搭配的啦,這家一來的包裝就是漂亮的紙盒了,
整體質感很好,直接送人沒問題,看著看著連我自己都有點想要一個XDDD

不過他們都還沒戴過的樣子,所以沒有實拍圖。物品本身質感好,希望他們喜歡這個禮物囉!

我自己把禮物包裝起來~~外面不標名的話我會送錯XDDDD


新郎與主婚人胸花

這次整場婚禮都是自己一手策畫的,
還有個我在意的小細節,就是關於新郎&主婚人&招待的胸花。

一直很喜歡那種西式婚禮的新郎胸花,
參考許多國外的圖片,但其實花樣太多了,琳瑯滿目,很難真的說哪個好看做成那樣。
我要的就是一種西式的質感而已,在這篇有提過做得很漂亮的捧花禮
成品我自己非常喜歡!


溝通時沒有特別要求什麼,只說希望有紅色的元素,因應長輩的喜好,
新郎方面希望有藍色~~結果做出來我覺得好漂亮哈哈

因為我媽很龜毛,不喜歡用針穿過衣服,請人幫我做成強力磁鐵,雖然很麻煩他還是弄了,感謝萬分



值得注意的是,一開始我們全家都覺得,磁鐵真的靠譜嗎?會不會一下就掉了?
結果強力磁鐵超‧強‧力!!!我跟磁鐵下跪道歉!!!!
超恐怖一不小心就在衣服上整個拔不下來~~~~~~或是拔太用力把花毀滅~~~~~~~
請大家莫懷疑強力磁鐵XDDD
如果乾燥花有妥善保存的話很不錯,現在我老公當時的胸花,還黏在冰箱上作紀念哩XDDD

老公實際戴的樣子


因為老公過程中常把胸花弄歪= = 找不到什麼胸花的近照XDD

招待胸花

另外,準備給招待朋友們的胸花是比較特別的棉花,
因為想要男生和女生們能夠一致,考量到好搭他們的衣服、外觀不落俗套,
棉花胸花意外的自然並合適。買的時候就是一組六個~


每一個棉花形狀都蠻奇怪的,本來很擔心實際用的成效,
結果感覺還不錯欸,不管他們穿白色或黑色衣服都可以,戴在朋友身上蠻好看的!



最後,雖然已經結婚快一周年了,
想起之前眾多朋友的幫助,還是心存滿滿的感激,
希望自己也能參與每一個朋友幸福的時刻,也為別人帶來幸福。

色票項鍊
黃銅項鍊
新郎&主婚人胸花
招待胸花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