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行】沖繩‧目的地不是重點,旅伴才是!

在行程分享中說過,這是第二次去沖繩,為什麼這趟旅行會這麼有趣呢?
因為很多熟識的朋友群一起玩,感覺好開心!!

先來看看本次登場人物關係圖,
看這花花綠綠的線條就知道大家的關係並不單純


能在沖繩的土地上看到大家,心中覺得好感動啊!!!
平凡的景點、來過的地方都令人回味無窮~~~以下有恐怖舊照片釋出

是的,我和小九姻緣的起源,來自於小九幫中的阿肥,
跟阿肥是在大學時參加湖南參訪團認識的,在湖南那時還是個喇叭狂按、人民狂吐痰、飯店窗戶一打開會掉下去的旅程中,身為團員的我們互相扶持!!(其實湖南的風景還不錯拉..只是令人啼笑皆非的軼聞不斷)
阿肥是個四海皆友廣闊交遊的文青,在他的引薦之下我認識了他的幫眾,其中,當時我正要考研究所,爆哥跟我剛好是讀書會成員~跟這幫人愈走愈近的情況下認識了小九,便隨他們上山下海義不容辭~
(由於時光推移物換星移,部分往事已成追憶,沒辦法po出包含我在內的全體照= =)


這次起意丈也有去喔~
那麼畫面中有一位小哥去哪了?
這位擔任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MV的大導演前往加拿大深造至今,尚未學成歸國,可惜沒能在這次結婚旅行中讓他們合體,祝小哥早日揚名海外~~~(他老兄真的變胖惹XD)

從結婚邀請開始,爆哥與冠冠就一口答應力挺,真的很感謝啊!
由於爆哥身兼見證人與致詞人,勞煩兩位穿西裝坐飛機坐計程車來真是歹勢,小九心中感激涕零不已,而且爆哥的致詞掀起全場高潮,不愧為小九的閨密阿~他LOVE你~~

冠冠也一展他優秀的日文長才,幫我跨國訂位子才有了二次會的場地阿嗚嗚嗚~ 最初認識冠冠時,他被描述為很會踢足球的阿宅,如今他已經成為社會歷練豐富的日本上班族了,還是如昔的誠懇阿~~~~

最可愛的起意丈老早就買了沖繩旅行書,阿肥因為工作時事之變動一直天人交戰,在他一貫的囉囉嗦嗦之後,依然力挺!四人幫不敗傳說!!


這時就要說到,感謝他們接送茜神~~~~
從圖中的關係可以發現,小九的朋友比我還早認識小茜,世界很小的~~~我很快與逗趣茜神成為一夥人馬,還有司ㄅㄅ、室友天使只零,在論文與桌遊的轟炸下度過(可能是)最後的學生時代。


小茜這張正欸
準備玩UNO的一幫人
先生你到底在幹嘛
我也曾經接送小茜(明明是協力車)
小茜聽到要去沖繩的反應是什麼我忘了,只記得就答應,小茜跟我一樣過著小資生活,他蠻少出國的,這次能把她呼喚出國境,心中覺得很感動,看到他玩得很爽,我更開心!(帶病上場還要扣薪請假,真是情義破表的茜,又勤儉又會做菜,男生快來娶她!!!!)

關於小茜的插曲就是在機票篇說的,把喜帖當成真機票的人就是她=_=

有一天晚上親送喜帖給朋友,大概是燈光昏暗,
她整個看到大驚喜以為是真的機票XDDD||||||||||||
我們就在街上上演超搞笑狀況劇
 「(一打開信封)靠!是真的機票!!你人好好~~~~~~~~~~~~(大驚喜)」
「..........不是!!!(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)對不起我不是周董~~~~~~~~~~~~~~~~~我也很想送你一張機票~~~~~~~~~~~~~我錯了~~~~~~~~」
總之真的超北七,
並沒有想到會是這個下場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因為小茜不會開車,我擔心他的接送問題,幸好在英雄阿肥的幫助下,順利攜帶小茜來到~(感謝當天六點班機降落後就rush而至的阿肥和起意丈)


附帶一提,我現在跟司ㄅ是同部門同team同老闆同事坐在兩隔壁共用一個垃圾桶,每天雞毛蒜皮的事情都會分享,因此他相當清楚我逼迫日本窗口的過程(每天喊:日本人為什麼不回我!!!)
而重情重義如假包換的他,在邀約當下一口答應,即刻展開旅行團招募~~~果然招到四位壯士(天使鈴在途中似乎家有小小變故,能來真是令我落淚),然後我就變成  逼迫他訂票的過程(每天喊:快刷卡阿! 司:要法Q才有卡Q_Q)

也因此,這次行程中見到了法Q的廬山真面目,奇妙~~~感謝您開車與刷卡XDDD(功能性超強關鍵人物)

據聞,司ㄅ的友人與他性情相似,可惜坐不同桌無法體驗那份狹~隘~的~幽~~默~~只能期待有緣再聊~~其中宣平大大跟我的窗口是學姐學弟關係,我第一天去行前會的時候窗口就問起我這件事(雖然重點是說,他們行程排很爛),世界實在好小喔。


說到跟司ㄅ有重複在同事圈,就說到此行也有邀請非常照顧我們的同事Mo到訪,我跟他的關係有時候比較像朋友(兄妹?叔姪XD)而不是同事。
他一想到可以看到夢想中的鯨鯊就很期待這趟旅行(畢竟人家沒有財力問題,等級就是有差),順便以觀摩海外婚禮的角度來考察,以後真希望他能在馬爾地夫辦婚禮然後請我去(順便包親友吧Buddy)(獅子大開口)

順帶一提,Mo這次住在北邊很高級的飯店"Orion Motobu Resort & Spa Hotel",位置就在他夢寐以求的水族館旁邊,有美麗的沙灘海景,房間超大超大,他說CP值非常高,一晚上12000元,之後大家口袋比較寬裕的時候可以考慮~~(婚禮完這天Mo眷屬就要飛車北上到這家飯店,因此不便讓他們在那霸市區留太晚)

Mo的搞怪因子真的藏不住,才認識個一小時,我媽媽秀柱馬上說:「他很搞笑吼」,而且Mo也覺得小茜很好笑(小茜你再度度 太 幽 默),我想,只能說,我朋友就是物以類聚吧哈哈哈哈。
Mo搞笑中
結束了以上錯綜複雜圖片中好幾個圓形不斷交集聯集的關係,最後說說我自己的好友們。

在幾個求學階段,跟高中同學的感情最好,高中是我的輝煌年代。
高中歷史老師一直說我跟姊妹長很像,這也是他為何成為我「姊妹」,可是多年來我一直覺得,我臉明明就比較圓。
瓜子臉正妹vs 圓臉俠
姊妹是精通八國語言的捷克通,在學成歸國後處於散盡千金休息的狀態XD(我辦公室牆壁幾十張明信片就是她走跳歐洲時一一寄回來的,有誰會這樣記得你QvQ)

世故而成熟如她,因為覺得結婚和宴客不同,便毅然隻身來到異地(的確大不同,對於姊妹的愛再度感謝落淚),而且又畫了拿手的鴨夫婦QQQQQQQ(打廣告!三義丫箱寶!)我要當畢生家中收藏。衷心希望姊妹也跟我一樣感到值得,妳需要的時候天涯海角我都會過去。有一種朋友,你可以跟她說一堆私密的怪僻或自己的黑暗面,而她恰巧還能接受你。謝謝。

準新娘真真從小就是非常貼心的人,每年都會手作東西給朋友,我大學暑假打工沒地方住的時候寄生在她家,給人家造成多大的麻煩,要跟她擠一張床、借鑰匙、借電腦用,她還是二話不說都答應了,就是這麼有情有義的個性。這位手作貼心俠深深影響了我自己的個性。
友真,友諒,友貼心
所以我只能拿這件事來說嘴:有次她跟我說,突然遇到分手的情況,心情很難過,當時在苗栗家裡的我,立馬搭2個半小時台鐵上去台北,找到正在打工的她,見她一面,確定她沒事(學生比較自由嘛現在都不能亂跑)。不過比起她曾經為我做過的事情,這是小巫見大巫。有一種朋友,願為她人付出,值得所有人為她的幸福衷心寬慰。謝謝。

吱吱是我高一到高三都同班的同學,不過到高二三才變熟,只是我高一那些醜陋搞笑的樣子就被她看過了,導致我到高二新班級都不能改頭換面阿(菸)。
吱吱好酷喔
文青吱的專長就是找我麻煩,我也發揮所長在她多愁善感的生活中,加入一些輕鬆的元素。有一種朋友是,善良到不行,又常適時關心你,在鬥嘴中你知道她是能夠依靠的人。謝謝。
附帶一提,她去年才到過沖繩,而且是傷心往事之地,竟能馬上義氣爆發相挺,人客阿~又會攝影又細心又溫柔的文藝正妹哪裡找,快來追阿!!!!!(推銷again)

感謝司機的努力,女子組才能在水族館相聚

我媽一直說為什麼我大學同學Jason獨自前來,這都要怪另一位黃姓友人剛好要去拉斯維加斯爽所以不能來的緣故XDDD 我大學的時候很低調,敢麻煩的朋友不多,傑森哥一言既出駟馬難追,說會來就會來,單槍匹馬還是來!!真的很感動阿!!QQQ

大學至今經常受到他的砥礪,能夠進到目前的公司上班,也多虧了他當初穿針引線。當時的決定以現在看來,是個重要的里程碑。有一種朋友用來堵爛工作或分享事業目標,順便聊些不著邊際的北爛事,或不疑有他地互相參與人生轉折。謝謝大大~~

謝謝大大力挺~~~
算一算,現在26歲,當中有20年都一起度過的朋友,真的不容易。(用職業病來說,這個指標"SHK","Share of Kay"將近80%~~~~)
暐子跟我是小學二年級認識的,我們的媽媽是同事,她媽媽後來也成為我妹妹的乾媽(愈說愈複雜),總之這熟透了的幼時關係,並未因為就讀不同的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或處在不同的工作環境而改變,甚至連個性和想法也常常截然不同的我們,哈哈,沒有分開,有此友情濃於血,我太幸運。
我不遺餘力推崇這位少女,從小她就是最漂亮的洋娃娃,長大後更是刀子口豆腐心百分百純真與善良,不要錯過阿(大力揮舞旗幟)~~~從頭到尾自願張羅諮詢關心沒有一句怨言馬不停蹄就是她,還準備卡片我落淚(從小到大實在不多這種感性時刻,我心中悸動),這份感謝說不停,一生相挺給妳。


在我心裡,你們的參與是像個主角那麼重要;有你們在這裡,才能更快樂與真實。人生所願,惟今後也要一起混阿哈哈哈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