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購物】2015 SLY n3b 短版1號綠色軍外開箱


麻豆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阿(廢話)
大學三、四年級的時候開始逛ES板,一頭栽進網購的不歸路,也會參與日貨連線,
就是有賣家去日本,在那邊PO貨,看下標數多少他會直接在當地追貨,降低囤貨成本的壓力。現在韓貨連線也很紅~


大學的時候軍外很紅(年紀外洩),每天ES板上都在講衣櫥裡必備西外、軍外和風衣,日雜每期都會說軍外是定番,豪想買阿~~


在軍外界當中(好狹隘),由日本女性百貨專櫃品牌SLY所出的軍裝外套款式N3B,是以前就常被討論的熱門單品,不過由於屬於百貨公司品牌,要價不斐,學生時期根本買不起阿(握拳)

一方面也是因為SLY已從台灣撤櫃,一定要請人代買或使用日貨連線,不免會擔心,花大錢之後,萬一收到才發現不合穿不就GG,高風險之下從未鼓起勇氣購買。


SLY的N3B每年都有出,我買的是2015年的短版,我162cm/44kg買1號(S)~~
另外還有出黑色/深藍色/駝色跟特別限定款的白色和灰色,
不過第一次買,就選擇最經典的軍綠。

來看實際商品圖~~~


今年表面是做蜜桃絲絨,不是亮面或滑面,摸起來非常舒服,剛好我也比較喜歡霧面(又不是手機膜XDDDD)。
原本擔心這件大外套會很笨重,因為我打算冬天去日本要穿,瘦弱如我,怕穿久會累死,結果拿到實品以後出乎意料,沒有想像中那麼重欸,真是好險。

內裡的毛,摸起來很軟,我不知道原來這種毛這麼暖XD


把內裡拆下來,裡面是鋪棉的,在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不用加內裡。


內裡脫下來可以單穿,但是好像有點怪XDDD 在家裡穿還蠻暖的


袖套跟內裡做在一起,聽說前幾代是做在外層上。很防風,目前穿起來是沒什麼不便,但有點擔心怕他每次被我的手臂一伸,會不會很快失去彈性XDD

實穿照,請忽略髒鏡子和背後雜亂場景(已盡量去背)

沒有內裡


我偏瘦,聽說2015版型做比較大,剛開始套進去我的確覺得有點大件,不過後來想到,我裡面沒穿幾件(只有一件薄薄的衛生衣和UQ夏季棉外套),這樣的話如果裡面穿毛衣什麼應該也沒問題,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塞。

有加內裡,看得出來肥大很多



奇怪的是,扣起來比較顯瘦........

以又蓬又柔的大毛毛聞名軍外界,這毛真的蠻厲害的,被我拆下來弄上去弄來弄去都沒掉毛
戴上帽子好像愛斯基摩人,看來去日本沒問題了XD


有出門實穿進行暖度測試,我本身是很怕冷的人,沒事也會手腳冰冷體虛那種
在台北11-13度下雨天穿,裡面只穿一件衛生衣+薄的棉長袖,穿上外套後因為完全防風保暖,身體很暖和,只有臉好冷(找不到口罩= =)(還有在辦公室脫下外套後發寒..)


有一個困擾是,我發現那個具備設計感的扣子會自己打開XDDD
應該是因為我穿得不夠多,沒有飽和到把外套撐起來,導致扣子很鬆XDDD


一些細節近拍。

整體來說非常滿意,覺得物有所值,保暖時尚又實穿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的軍裝外套!
題外話,上戶彩也曾經在日劇中穿過SLY的N3B哈哈哈哈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