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囍事】Part7 小資族的匠心獨運天藍婚禮佈置


雖然婚禮布置區是找廠商弄,不過很多東西是自己準備的,
廠商巧手地實踐我所有想法,而且這家做出來的東西既精緻又不貴,
之前在朋友的婚禮上看到很喜歡,便成功聯繫上。真心不騙的推薦。

本來想弄成鄉村風,當然最後跟鄉村完全無關,甚至也不是都市風(想表達啥)
完全走鐘成為一個獨特的天藍色布置,就是我喜歡的顏色的主題阿。

先來看看跟廠商討論完以後,為了想確認當天大致長這樣,我畫了一個圖給對方看(整個很閒,居然還畫圖):


廠商一定覺得我很好笑!!!
右邊是人類在拍照區玩樂有看到嗎?腳畫好久(=_=)
好啦廠商完成度整個非常高,能依當天場地狀況作適當協調,又保有美感:

迎賓版與拍照背板區
主題色:藍色~~~BLUE~~~~
最初想做海邊的感覺因為在沖繩海邊結婚(結果當然是我又改變心意了,請問這哪裡像海邊),因為我喜歡藍色,而且我公司商標也是藍的(SO?!?!)


迎賓&背板區
  1. 迎賓板:整個設計用了很多喜帖的元素,迎賓板堅持不使用放大照,覺得那東西太占空間,故迎賓版就放可愛的人偶頭像,比較特別
  2. 拍照背板:背板上是我挑的沖繩婚禮精選照片,比A4大一些,有特別作厚度浮貼,喜宴結束後,可完好的拆下來帶回家做布置。目前我家、婆家、台北的家都各有放幾張,效果很好~又不用再洗大照片耶XD


相片可做為家中布置
吸引賓客駐足
相片桌

有兩張桌子叫做所謂的相片桌,即一般放謝卡、婚紗本的地方。
我們不做謝卡,沒有大本婚紗照,是放之前自己做較小的結婚記錄與婚紗相本
上面放的東西幾乎都是我自己準備的,以呈現紀念意義為主。


朋友很好心幫我贊助了花藝,廠商也用心搭配,鵝黃與靛藍之搭配出奇地清爽,
一些道具的使用讓桌面看起來更豐富,真的很感謝他們QQQQQQQQQQ是好廠商阿!!
紀念物包含沖繩婚禮時姊妹送給我的木雕,以及來參加者的簽名拼圖

姊妹手繪喔 三義丫箱寶
我手上拿的鴨子
沖繩婚禮的簽名拼圖
另一側的桌子以相片和我自己做的小旗幟為主,
增添色彩變化的花朵,其搭配相當俐落大方、雖有多種卻不顯厚重。


話說這個旗子可以拿來布置家裡哈哈哈哈哈


收禮桌

收禮桌是採用國賓原有的布置,我覺得簡簡單單亦可。
比較有趣的是男女分開收禮,我把人偶當成區分收禮桌之標誌,取代一般用文字的方式。


收禮桌上的簽名簿是自己準備的,去無印良品買空白繪本,再蓋上朋友幫我刻的主題印章~(真真~~我真的用這個印章用得很徹底欸哈哈哈!)因為我妹妹很喜歡畫畫,給賓客隨意塗鴉的色筆,在喜宴完後直接送給她用XD

簽名筆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,是高中同學做給我的禮物,很謝謝她們~~



拍照互動區

因為新竹國賓國際B廳的場地外面,空間很大,還有一些可以利用,
我一直很喜歡美式那種拍照小道具,也給予賓客更多互動可能性,故增加了拍照區。



結果玩最嗨的是伴郎XDDDDDDD
還有從朋友照片中看到他們在玩喔~




然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拍照對話框,有這些道具的話,送客拍照比較有趣,
謝謝廠商幫我弄了很多好笑的出來XDDDD 例如「來吃飯的」,「單身」也很熱門!
有些朋友還蠻認真在挑選,笑死XDDDDDDDDD



不只年輕人,大家庭的親戚合照也有用XDDD
留下比較活潑的照片~~~


整個佈置不算太複雜,比較多是自己的想法啦,
雖然跟最初心中計畫的風格差很多,但創造了屬於K式風格的布置(阿不就藍色),獨具意義~~~
感謝全力支持又符合小資預算的婚佈廠商,不得不說,他們實在很好溝通、大方又具備美感眼光。我和去年結婚使用的同學,都非常讚賞。

當天這層樓隔壁廳也有喜宴,據說這邊的布置吸引許多隔壁賓客的注意,還有人以為跑錯樓XD(因為我在比較外面的廳,會先被看到)顯然效果不錯。

希望來的人都有玩得開心,吃得飽飽。感謝你們這天的參與。

熱門文章